close




考完期末考了!

整個來說......

成績,

不是重要的一環!

重要是這一年來,

我學到了多少!



我看到了很多事情,

很多在附小看不到的情景,

很多在我眼裡不認同的事情!



時間過得很快,

從上六年級才這麼感覺!

六年前跟樓下托兒所的好友分離;

去年跟那團結的602分離!

不知道我會不會捨不得2年後的分離!(茵媽,看了妳的,頗有感觸)

一去不回頭的時光,

都還沒把握住,

它就溜了....

我不想再這樣,

我想緊緊的握住,

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!

不願意再失去...



也給予自己目標,

精彩過人生!



竹~

天天都會是屬於妳的大晴天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good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